庄生晓梦迷蝴蝶

小岳岳的郭少爷

  欢乐喜剧人第十一期,小岳岳又来给大林助阵来了。其实岳云鹏自个是特别开心的,那还用说,就又可以和自家少爷见着面了,嘿嘿。

  坐在车里的岳云鹏思绪在飘着,那笑的,让在前头开着车的司机都有点发怵,司机左想想右想想思考着自己最近表现也没想啥问题,怀疑的往后又迅速的撇了一眼后看见了小岳岳脸上更为荡漾的神色后,转而开始在内心八卦起来,随即也是一脸荡漾的表情。

(啧啧,这俩)

  到了接车的时刻,给岳云鹏开车门的是郭麒麟的搭档,阎鹤祥。此刻小岳岳这荡漾的表情有点垮掉,少爷嘞,我还准备一会车门一开就给他来一个熊抱呢。

  在一块走的时候,听着了阎鹤祥说了少爷身体不太舒服?!!小岳岳那个忧伤,还愁着呢,节目组就说了自己上次来助阵的时候得了第一,哦呵,有点小得意呀。

  可算见着了自家小少爷了,刚才在车上怎么想的来着,一个熊抱对吧,嘿嘿。安排。

  只见,岳云鹏离着郭麒麟还有百八十米呢,小岳岳突然以一个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的速度向着郭麒麟就扑了过去来了一个大大的熊抱。

  “嚯!”突然被不个明大团子圈起的郭麒麟只蹦的出这么一声了。把少爷抱在怀里的小岳岳此刻正一本满足,并表示,开心哒~



————

一个不留神萌上这个CP,巨冷无比,完全对的起我的id。

头一次写文,紧脏兮兮又激动无比,虽然短小,还是硬着头皮发上来了。

看文愉快,MUA~

评论(12)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